網路中文宣佈支援DNS域名與加密貨幣錢包地址進行轉譯

網路中文總經理David於2022年10月27日網路中文第十六屆研討會時,宣布網路中文旗下域名未來將支援加密貨幣錢包地址與傳統DNS域名進行轉譯。藉由此服務,域名所有者使用加密貨幣錢包進行交易時,可以直接輸入所持有傳統域名,而無須輸入不好記憶的加密貨幣錢包地址。此舉可以有效加快交易及驗證交易位置的效率,進而減少交易上的風險。

(加密貨幣交易畫面,顯示可以直接輸入傳統tw域名)

 

從上圖可以看見網路中文已經將DNS域名dnsens.tw和加密錢包地址0x7eb81f16A768d278050764dcc91f2e1129c4c434進行連接,用戶只需輸入dnsens.tw即可進行交易。該服務後續會在網路中文官網上公布,有興趣的客戶可直接於網路中文聯絡。原有客戶並不受此服務影響,如需享有服務需要額外進行加購。可轉譯的加密錢包位置目前支援BTC、ETH、LTC、DOGE,進一步消息可持續追蹤網路中文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