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您量身打造的域名託管服務

 

 

 

■ 為什麼我需要域名託管?


在我們過去20年的經驗裡,客戶最常遇到的問題有以下幾點 :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► 不懂域名規則 : 耗費大量心力尋找管道,規則千奇百怪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► 不懂操作管理 :  權責劃分不清,人員交接常出現斷層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► 不懂爭議處理 :  權益受損仍不自知,或求助無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► 不知向誰諮詢 :  沒有可信任且易溝通的窗口,無法快速得知正確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► 沒有註冊方向 :  不知道該如何設定域名策略並執行,只能零零落落的東挑西揀。

 

■ 四大服務項目


客製專屬服務 : 因應個別組織架構、管理流程、資安要求、作業權限及任何特殊需求,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服務。

專業諮詢顧問 : 提供最完善的域名相關知識,包含規則整理、註冊建議、爭議協助、買回預註與相關法規諮詢。

便捷帳務服務 : 根據客戶需求,提供相關帳務服務。

全能域名管家 : 專人服務,全面管理,包含域名相關作業、協助大批域名移轉等服務。

 

■ 網路中文的優勢


豐富經驗 : 在近百個國家註冊過上百萬個域名,台灣最專業、可靠的註冊商。

資深團隊 : 近20年域名託管服務經驗,專人窗口服務不含糊。

完整服務 : 提供近千種域名選擇,就算是事業牽涉範圍極廣的跨國企業,也都能滿足需求。

值得信賴 : 客戶遍及全球,知名科技業、金融業和航空業等大型企業客戶一致認可。

 

■ 與一般客戶有何差別?


 

■ 我該如何取得此服務?


請填寫「網路中文域名託管服務」表單,將有專人主動與您接洽! 

若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來信至 sales@net-chinese.com.tw 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