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保護,全面布局

 

 

■ 為什麼需要「品牌保護」?


仿冒是網路上最常出現的品牌侵權行為,而架設釣魚網站、詐騙信件等各種網路犯罪案例層出不窮,用戶往往會因為一次不良的體驗而對您產生負面觀感,苦心經營起來的品牌名聲與信譽往往在轉瞬間毀於一旦,而保護品牌絕不僅僅只是註冊一個商標,也絕不是等到權益受損後才被動地出手,必須在事前擬定一個周全的規畫並嚴格執行

網路的普及消弭了我們彼此的距離,提供我們面向全球市場的機會,同樣地,也讓我們遭受到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挑戰。明槍易躲,暗箭難防,我們的觀念是「主動出擊」,不讓非法分子有機可趁,我們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網路品牌保護方案,從策略的檢視開始,一系列完整的規劃務求滴水不漏......

 

■ 案例分享


域名攻擊 : 現任美國總統唐納•川普一直以來致力於「域名品牌保護」,不只註冊了TrumpEmpire.com(川普帝國)、TrumpOrganization.com(川普組織)或 TrumpBuilding.org(川普建築)等等,為防止競爭對手甚至是有心人士惡意攻擊,甚至註冊了donaldtrumpsucks.com (川普好爛)、fuckdonaldtrump.com (X川普)等等域名來保護自己,但他極具爭議性的言論也導致了部分民眾對他的觀感也是極為不滿,比如說trump.org 、 trump.tv 這兩筆域名就被民眾註冊,並把他的爭議性發言集結成文章或是做成惡搞圖放上網站,再將與他有關的域名指向這個網站,讓大家能在網路上發洩對他的不滿,相似的情況還有fucktrump.com。

網路釣魚 : 知名跨國企業"蘋果"在早年度也因為仿冒網站而吃盡苦頭,在2015年就曾爆出中國地區的有心人士惡意註冊appleid-care.com.cn並仿冒蘋果的售後服務網站,藉此騙取蘋果用戶的個人資訊、apple ID 等,憑藉著域名、高相似的網站外加高明的手法,騙取蘋果用戶的信任,進而前來網站進行登錄並輸入個人相關資訊。

 

■ 布局面面觀


 

 

■ 服務內容說明


► 域名檢索 : 對特定字詞 (如商標) 進行全球域名檢索並加以分析。

► 域名監控 : 與商標匹配的新域名註冊警示。

► 全種類域名註冊 : 容納近全球地理國家域名與新頂級域名可供註冊。

► 域名買回 : 針對已被註冊域名提供匿名買回服務

► 侵權檢舉 : 對於網站內容或域名出現品牌/商標濫用,可針對該網站發起檢舉信函。

► TMCH申請 : 因應新頂級域名上線時,用來保護企業商標域名,避免企業的商標域名受到威脅。

 

 

■ 服務流程概述


 

 

■ 我該如何取得此服務?


請填寫「網路中文品牌保護服務」表單,將有專人主動與您接洽! 

若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來信至 sales@net-chinese.com.tw 詢問。